甜涩

灵魂自由

@紫若Saury

【凯源】新年小甜饼



double  sweety

新年快乐~







---------------------------------


清晨的第一缕阳光透过浅色的窗帘温柔的洒在室内,王源迷蒙的睁开眼却发现自己被身后的人困住了手脚。


“王俊凯你赶紧起来!”


不为所动。


“王俊凯你把你的钳子爪拿开要起床了我今天还要去公司!”


依旧不为所动。


“王俊凯我要去做早饭了你别拦着我。”


王俊凯“腾”地从床上坐起来,揉了揉眼睛:“别别别!真是败给你了,早饭还是我来做吧,我可不想饿一上午的肚子。”


王源撇了撇嘴,开始起来收拾衣服,还没坐起来就被那人一把捞过去交换了一个蜻蜓点水的吻。


“morning  kiss 。”那人就像一只粘人的大猫,一本满足的舔了舔嘴角,笑的奸诈。











王俊凯把王源送到了公司楼下,他在下面等着王源上去拿东西。


王源回来的时候王俊凯手里多了两杯咖啡,淡淡的咖啡香萦绕,和着冬日里暖暖的阳光,一个美好的早晨。


王源伸手接过咖啡,轻轻地抿了一小口,往宽宽的大围巾里缩了缩脖子。


“王俊凯。”


“嗯?”


“我如果是一只熊就好了。”


“为什么?”


“如果那样的话,我就可以在寒冷的冬日里倒头大睡,一直等到春天来临的时候,在阳光下慢慢苏醒。多美好啊。”


王俊凯在一旁揉了揉他头顶的发旋:“傻子。”


“你才傻!你全家都傻!”


“反正你是我的。”


“王俊凯你嘿烦诶!”










【And】




“王俊凯你今天晚上别上床了。”


“小源儿~”


“诶诶诶别腻歪,要不然你夸夸我,我考虑一下。”


“嗯……春风十里,五十里,一百里,体测八百米,海底两万里,德芙巧克力,香草味八喜,可可布朗尼,榴莲菠萝蜜芝士玉米粒,鸡汁土豆泥,黑椒牛里脊,黄焖辣子鸡,红烧排骨酱醋鱼,不如你,全都不如你。”说完还笑着掐了一下王源的腰。



“我举报你作弊!这肯定不是你这个语死早能说出来的!”

“诶诶王俊凯你干嘛……你下去……唔……”





【哦,该拉灯了。】







END



评论(5)

热度(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