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涩

灵魂自由

@紫若Saury

写手年度总结

出题者:  @跪在厨房       点我的人: @三下岭 


【还是没逃过orz.......】



第一题 开头


摘取今年你最喜欢的一段开头


[找不到最喜欢的其实.......]



 晚上22:05,飞机准时降落重庆。

王源抱怨过无数次早上起得太早他都睡不够,可是行程安排总是满满当当的,怎么能由着他的性子来。

他在飞机上补了一觉,但是时间太短,以至于他最后被马骏叫起来的时候还有些恍惚。

对于他来说,这种睡不够的觉还不如不睡。

顶着惺忪的睡眼出了机场,这些年追机场的粉丝早已经没有之前那么多,再加上晚上本来人就少,机场里空旷的环境让他清醒了许多。

马骏把他送到家楼下,叮嘱了几句让他好好休息就走了。

然而王源完全没在意马骏说了什么,他刚刚在听两个老太太在讨论,小区里这些修路挖出来的土到底适不适合种花。

这还真是个深刻的问题,王源想。


——《青柠》




 第二题 结尾


摘取今年你最喜欢的一段结尾


(前面王源要做菜········)

……

 

“王俊凯你在干嘛???”

“我只是突然觉得这一切太不真实。”

“那你抱着我干嘛我还要切菜呢,快松开!”

“让我安安静静地做个树袋熊好吗。”

“......中二病得治啊老王,你再不起来我要报警了啊。”

“呵,”王俊凯突然松开手,“也不知道是谁上次一个119就拨了出去,还好我及时拦住了你。”

“我就手滑了一下而已...”


……


“诶老王你又干嘛...”

“录像,我要把这美好的时刻记录下来。”王俊凯清了清嗓子,“开始录了啊...这是王源人生中给我做的为数不多的几顿饭,来让我来采访一下王源,你此刻有什么感想呢?”

“诶不是王源你怎么哭了??你是不是也觉得为我做饭特别的感动??诶呀你要是多做几次我也会很开心的。”


王源放下手里的菜,转头冲王俊凯翻了个白眼,“你来切洋葱试试?”


......



——《曲奇巧克力》






第三题 最喜欢的部分


摘取今年你最喜欢的某个部分


[追兔日记的好多梗我都蛮喜欢的hhh]


 “诶王俊凯,”这次是王源的声音,“别以为你拿书挡着我就不知道你是在发呆。”


我手抖了一下,放下立着的英语书,一本正经的看着王源:“没有啊,我在很认真的看英语!”


“可是……你的英语书拿倒了。”


王源嘴角抑制不住的往上扬,然后瞬间又换成了一种很严肃的口气看着我说:“王俊凯,你不会有什么特异功能吧哈哈哈哈哈哈哈?”


“干嘛笑我……”


王源眨了眨眼睛,一边努力憋着笑一边接着说:“我……没有笑你啊,我只是……哈了七口气。”


我遭到了王源的暴击,虽然心里黑苦,但是,他开心就好。


 

——《追兔日记D3》






第四题 最煽情的部分


摘取你觉得最煽情的部分。



全国巡演之后他俩给自己放了个大假。

美其名曰是因为前段时间巡演太忙一直没休息好,其实换句话说,他俩这是要去度蜜月。

王俊凯让王源列个游玩的计划,王源虽然嘴上骂着王俊凯是个麻烦的处女座,还是第二天就交了计划表。



附:

王俊凯和王源的蜜月旅行计划表


目的地:心有多远就去到多远

具体计划:吃吃吃,玩玩玩,吃吃吃,睡睡睡。

注意事项:王俊凯要无条件服从源哥一切条件,不得反抗!



——《姜饼屋》


[是不是很感人QwQ]




第五题 人物描写


摘取你喜欢的人物描写部分。


 [不会描写,这些应该不算8]


王俊凯简单的给王源做了个意面,想是他这两天忙着工作也没怎么好好吃过饭了。

“你这两天忙吗?”王源吃完饭身子一歪就倒到沙发上躺着,手里拿着手机看看最近的通告和粉丝的消息。

“嗯,有点吧,不过忙完这阵应该就好了。快了。”王俊凯看着躺在沙发上的王源就走过去拍了拍他的腿,示意王源让他给自己腾点地方。

王源收了收脚:“这是要发新歌了?”

“嗯,算是吧。我这次可是下了很大心血。”

“我知道。看你前两天不要命那劲儿。老王,我可是与你厚望啊。”

“是是是,你还不相信我的实力吗。坐起来,别躺着玩手机。”

“那你还要忙多久啊?还等你陪我打游戏呢。”

“多大人了还整天惦记着打游戏,大概要一个多月吧。”

“你不是说快了吗,讲效率啊老王,还有我玩游戏怎么了,也不知道是谁整天嚷嚷着要去游乐场当老板。”

“行行行,你最有理了,早点睡吧,这两天你也忙坏了。”

“那老王要和我共枕眠吗?”王源冲着王俊凯咧出一个人畜无害的笑来,王俊凯自然招架不住,伸手捏了捏王源的脸,“那你先去睡,我还要再忙一会。”

王源“哼”了一声从沙发上站起来,王俊凯一看就乐了,赶紧把人拉过来堵住那人正在下弯的嘴角。

“Goodnight kiss。”

嘴唇上熟悉的触感让王源有些失神,他从王俊凯的怀里站起来,拍拍王俊凯的肩,“那老王你也早点睡啊,说罢,又在王俊凯的脸上啄了一口。

他们俩什么时候变成这样的呢。


大概因为知道对方不会离开自己,所以做什么都变得有恃无恐。



——《蓝莓芝士(上)》






第六题 环境描写


摘取你最喜欢的环境描写部分。


 [说了不会描写,片段太少不截。]


 


第七题 接吻与H


摘取你最喜欢的的H部分,么有H就上吻戏,么有吻戏就空着吧……


 

傻白甜没写过H[顺道求教??]

吻戏只是用来调节气氛依然太少不截。




第八题 槽点最高的部分


摘取你觉得槽点最高的部分




 什么叫槽点???

都……高吧


 


第九题 那么,希望未来可以写出什么来的作品?


之前不想写这个一方面是因为我懒,其实另一方面是觉得我真的没写什么东西。

那些短篇只能算是小小的试水,我自己都不太想看第二遍的东西也不太好给你们看。

【追兔】我真的蛮看重的,毕竟那种画风是我一直很喜欢的QwQ

新的一年要好好的对待每一篇文吧,至少写点有内容的东西,写一些对得起我的小粉或者说对得起我的年龄的东西(······)


其实我一直在想一句话【没有金刚钻,别揽瓷器活】说给我自己听

有很多想法但是因为我写不好只能把他们束之高阁

anyway新的一年要努力跟大家学习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




点名的话······还有没被点的么·······







评论(8)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