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涩

灵魂自由

@紫若Saury

【凯源】爹地保卫战

孤寡老歌的一声轻叹



——————————


没错,我是王凯源,王凯源是我。


我今年大一了。


对,春田花花幼儿园大一班。


我有一个非常帅气的爸比王俊凯,和一个漂亮小爹地王源。


我曾经无数次质问过我爸比为什么要给我起这么一个简单粗暴的名字,结果他很酷的甩给我四个字:“一时冲动。”


“那我也是你们一时冲动得来的咯?”举一反三这个好习惯是我爹地教给我的。


爸比点点头又摇摇头,我不太懂他什么意思,反正我知道我不是他们晚上在房间里“嗯嗯啊啊”的时候得来的。


爸比在我面前总是一脸冷漠,可是他在我爹地面前却总能笑的像个叉烧包,我非常生气,所以我更喜欢喊我爸比“王俊凯”来表示:我也很酷。


但是爹地就不一样啦,他笑起来非常好看,而且对我又好又温柔,每天都给我讲故事哄我睡觉带我打游戏,吃西瓜的时候第一口从来都是我的。





最近我发现了一个很严肃的问题。


不,是据我长期观察有一个重大的发现。


每天晚上我和爹地搂搂亲亲抱抱的时候,王俊凯总是站在一旁,抱着手臂目光灼灼的盯着我,而且一般这个时候他的脸比煤油灯还要黑。


吓得我第二天赶紧从幼儿园阿姨那里借来她的粉底和bb霜给王俊凯,他一脸诧异我赶紧点拨他:“你变得这么黑爹地不要你了怎么办?”


结果那天晚上我就莫名其妙地被王俊凯送到了奶奶家。


我很委屈。


于是五天之后我回到家紧紧地抱住我的小爹地:“爹地…”我的声音都带上了哭腔,“王俊…爸比他欺负我!”


说完我用手指了指远处一脸若无其事的正在吃面的王俊凯。


爹地笑着揉了揉我的头发,右手轻轻拍打着我的肩,用很轻的语气跟我说:“那今天晚上爹地给你讲故事,我们不理他了好不好?”


我立马破涕为笑,得逞似的冲王俊凯做了个鬼脸,拉着爹地回我的小床上。




每天早上醒来看到爹地睡在我的旁边是一件非常美妙的事情。


爹地真的非常漂亮,五官精致皮肤也很白,他的睡颜就像个小孩子,早上窗外的阳光温柔地洒在卧室里,映衬着他红扑扑的脸颊。


我觉得,他就是一只美丽的白天鹅,是花园里的鲜花,是一颗好白菜;也难怪王俊凯会喜欢他。


我不想打扰爹地睡觉,轻轻地从床上翻下来,悄悄的打开卧室门,王俊凯已经在外面做好了早餐。


“你爹地呢?”


大清早一起来居然不先关心我而是问我爹地!


不过我不生气,笑盈盈的看着他跟他说我爹地还没起来。


“那你先吃,我去叫他起来。”


于是十分钟之后当我正在和一块火腿肠斗智斗勇的时候,看见爹地脸红红的嘴唇也红红的跟在王俊凯的身后从卧室里走了出来。


我见怪不怪的咂了下嘴,然后看着爹地拿起桌子上的牛奶,在嘴角留下了一圈可爱的白胡子。


我才不会吐槽当时王俊凯看我爹地眼神多么的宠溺!





在王俊凯面前我是很少哭鼻子的,尤其是我爹地在身边。


上午我出门和一只泰迪赛跑的时候,一不小心摔了一跤,而且还是在水泥地上。


我忍住不哭,看着爸比和爹地从远处跑过来。


“摔到哪了?疼不疼?”看着他俩着急的眼神,我为了不让他们担心,努力地摇了摇头。


“快起来吧,地上凉。”


“不,”我带上撒娇的语气,“我要爹地亲亲抱抱才能起来!”我满脸期待的看着爹地。


果然,爹地不顾旁边震惊着的王俊凯,非常温柔的在我的脸颊落下了一个亲亲,把我从地上抱起来:“下次走路要注意呀,晚上让你爸比给你做好吃的。”


我非常满意的伏在爹地的肩头,直视着王俊凯,结果他假惺惺的露出他的小虎牙冲我笑笑,然后用一只手牵住了爹地。


我觉得我可能有点危险,赶紧双手紧紧地搂住了爹地的脖子。





晚饭之后我坐在垫子上搭积木,我想要造一间非常非常漂亮的房子给我的爸比和爹地。


结果我听见沙发上的王俊凯像只大猫一样倚着爹地跟他轻声抱怨:“你现在只爱小凯源不爱我了。”


“哪有啊?”


“就是有!你的亲亲抱抱都给他了,我就像被你打入了冷宫。”


我看见爹地眼睛亮亮的在笑,王俊凯还在纠缠他,就非常热心地替我爹地解围:“爸比什么是冷宫?你会很冷吗?”


结果换来的是王俊凯一个非常冷漠的回眸,眼神里充满了杀气,完全是在暗示我“大人说话你个小孩子插什么嘴”。


我觉得委屈,瞥了瞥嘴,把刚刚给他俩搭的大床拆了,换成了一张小床,然后把我的小床改装成能装得下我和爹地的大床。


哼!






晚上爹地抱着我给我讲故事的时候王俊凯居然一直在旁边站着,这可不是他通常的作风。


我觉得他肯定又要对我爹地图谋不轨。


于是我假装非常快的睡着了,然后悄悄的观察王俊凯要干什么。


果然!


爹地给我盖上被子从床上下去之后,就被王俊凯拉到了墙角。


王俊凯背对着我,其实不用说我也能猜到他们两个在干什么。


我还听到爹地轻声的说:“小凯源还在这呢你……”结果话还没说完就被迫噤了声。


算了,我就不起来戳穿他们两个了。


毕竟我还是爱我爸比的,因为他对我爹地又好又温柔呀。





可是万万没想到,第二天我又被王俊凯送到了奶奶家!


而且这次是两个周!


我听见王俊凯给奶奶的理由是,他们两个要出去旅游。


游什么游啊!


我明明昨天才偷听到他说,他订好了今天要去本市最烧钱的地方请我爹地吃烛光晚餐的!


我心里苦,但是我不说。


希望爹地能赶快来接我。






END




嘿王凯源这小屁孩[doge]





评论(15)

热度(16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